安安安子沫。

无人地带。

落叶了。

【2015 02 26】23:48
我刚刚登了很久没有用过的账号。
我看着你发表的心情状态。
你说你要结婚了。
于是很多祝福。
祝贺你,衷心的。

然后我又回到这里,翻看以前得痕迹。
没有阳光的房间已经过去了。
我担心着的你已为人母了。
我爱的人 依然还在身边。
只是,还是没能陪你去北方一场落雪。

你说吧,我该不该相信命运呢。
那个算命的说,我命中注定被抛弃成为别人家的孩子。其实我在想是不是凑巧呢还是他先打听好的。
过年的时候接到的那个电话,我知道是谁却装作不知道。他一直对我冷漠,不善于表达,在我面前也不多说。我对他没有特别的感情有的只是好奇。但是呢,好奇心随着年龄增长早已熄灭。所以那是一个对我毫无影响的人。那我相信命运干嘛呢。


还有就是,我可能要结婚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安安安子沫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