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安子沫。

无人地带。

2016.3.25

昨晚冲凉的时候想 写日记 

就像以前那样 把心事把难以启齿的事用文字记下 

小困兽沉睡了好久好久 我想这样也好 对我也好

今天没有特别的事情

 给豆豆挑窝  这妞真的很皮 比南南还难搞 


最近看了很多甜文 我最喜欢看 happy end的结局 

过程有欢声笑语 也有歇斯底里的那种 

 经历重重 走过荆棘 踏过残骸 只为走到ta眼前  

可能这就是我对爱情的向往吧 

虽然已经人妻了 生活平静 偶尔也有一些小插曲 

陈先生性格还可以 (最近喜欢叫他陈先生,比如亲爱的陈先生 可爱的陈先生,反正都会被无视。。。)

记一下 :

昨晚跟土土土聊天聊到很晚 突然跟他说不知道是歌词还是哪里看过的一句话大概意思是:我下辈子不会再遇到你 所以这辈子要给你最好的 土土土一把捞过我摸我头说 我下辈子还要遇到你 



评论

© 安安安子沫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