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安子沫。

无人地带。

今天光棍节。

1111。单身的节日。

也许你在感情路上徘徊,我的另一半在哪。

也许今天是某人的生日。比如,罗罗诺亚·索隆。我最爱的二次元的男人。

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>///////<。

也许也有跟我一样想对爱人诉说爱意的。

拍了7卷菲林,几乎每卷里都有与你在一起的小时光。

这是我的第一卷,乐凯黑白卷。你说你最喜欢这张。我也是

这是我的第二卷,sunny彩卷。你看我把你拍的几帅气。

这是第三卷的sunny彩卷。在你宿舍楼下拍的喵星人。


第五卷的sunny。跟着你回大宝山见家长啧啧啧。

第六卷富士C200。隔了两个月又跟着你回大宝山还大吵了一架闹分手。

最近的第七卷Tudor XLX200 。缠着你拍我虽然拍出来很丑。又没技术看你对焦都对不上

我哭你不会安慰我只会一直说对不起。

不会说任何的甜言蜜语只会叫一声傻逼。

打机的时候全神贯注容不得一丝打扰。

我的专属垃圾桶。吃不下的东西递给你就会吃光光。

没有梦想没有上进心安于现状的过日子。我却走在你前面。

你不是不懂爱,是还不了解爱。

今天光棍节。

有你,不用过节。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安安安子沫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