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安子沫。

无人地带。

十年。友谊。

2017 4 17
见了我老婆 干儿子也是越来越帅 老婆问我她的儿媳妇什么时候出世 我想还很久 然而她现在第二胎了
我们都希望是个女孩。
我希望是个跟你一样的女孩。大圆眼睛双眼皮 皮肤白皙 跟你一样可爱动人
我未来儿媳妇。七七。
今天我说了这么一句话 我觉得26岁该有26岁的样子。
其实我也诧异 那是什么样子。
不在拥有天马行空的幻想?还是其他呢?
其实我早已没有了 现实冲击挺大的
老葛说 你现在是不是变成了你曾经最讨厌的人了?
没有……吧。不管我变成什么样子 我还是我 不是吗?
我觉得这样挺好
希望能一直前行 虽然步伐缓慢 一直前行总是好的
晚安。

评论

© 安安安子沫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